狂賀~高二孝的黃若水,徐培華和林孝筑參加"先鋒者實踐2023秋選"榮獲:金獎!

  • 2024-01-16
  • 官玉娟
狂賀~高二孝的黃若水,徐培華和林孝筑參加 狂賀~高二孝的黃若水,徐培華和林孝筑參加"先鋒者實踐2023秋選"榮獲:金獎!
狂賀~高二孝的黃若水,徐培華和林孝筑參加"先鋒者實踐2023秋選"榮獲:金獎!
感謝 指導老師 謝寶玉老師


再次祝賀各位先鋒者!
我們相信,正因爲有你和世界各地所有先鋒者的一次次小小的思考與實踐,地球的明天會向著更美好的方向前進一點!

本次全球評選的電子證書將於2024年1月16日前通過官方郵件發送給各位先鋒者,實體獎品的領取方式也詳見郵件正文。
本次評選未有特等獎產生,以下爲金、銀、銅獎的獲獎名單。獲獎作品體裁多樣,有藝術創作、科創點子、實地考察等,均對某一個或多個可持續發展目標表現出了獨特的思考與理解。

參考資料 https://mp.weixin.qq.com/s/ahFBdqtAwhIJL1YZOrl8Vg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