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善華東」首發攝影作品正式開展了!

    輔導室於2022學年度開學日始,開啟辦理生命教育宣導-「美善華東」主題公佈欄照片徵集活動。將獲選優秀作品展示於穿堂專區,以溫暖的色調吸引華東人駐足觀賞。
    
  首展選用703班彭楷宸同學所拍攝的作品-「傍晚」,透過鏡頭,將生命中的一剎那留下,展現了生命力,也感受到了華東校園的溫度。在畫面構圖中有校園、人物及光線,使人印象深刻,因而獲選並展出。
3e44b6c32e5f7513d98006fbacfbcbf38c6a4b53816fa69e8d101bfcfebd1c
校長及輔導主任於10/31(一)在穿堂專區頒獎表揚拍攝者彭楷宸同學,並一同在其作品前合影。
 
    為提升與學習體察、分享並欣賞生活中美感與創意的多樣性表現,且鼓勵探索,進而熱愛生命,以《美善華東-看見溫暖華東》為主題,拍攝在華東校園的照片,散播溫暖的創意作品。讓所有與華東有淵源的人們一同感受那個剎那,聞到那朵花香,看到那份溫暖。
    
  感謝截至目前為止踴躍參與投稿的同學及老師們,之後陸續會有優秀作品展出,歡迎大家到穿堂專區一睹精彩。

    
  「美善華東」主題公佈欄照片徵集活動,為長期持續活動,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