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善华东」首发摄影作品正式开展了!

    辅导室于2022学年度开学日始,开启办理生命教育宣导-「美善华东」主题公布栏照片征集活动。将获选优秀作品展示于穿堂专区,以温暖的色调吸引华东人驻足观赏。
    
  首展选用703班彭楷宸同学所拍摄的作品-「傍晚」,透过镜头,将生命中的一刹那留下,展现了生命力,也感受到了华东校园的温度。在画面构图中有校园、人物及光线,使人印象深刻,因而获选并展出。
3e44b6c32e5f7513d98006fbacfbcbf38c6a4b53816fa69e8d101bfcfebd1c
校长及辅导主任于10/31(一)在穿堂专区颁奖表扬拍摄者彭楷宸同学,并一同在其作品前合影。
 
    为提升与学习体察、分享并欣赏生活中美感与创意的多样性表现,且鼓励探索,进而热爱生命,以《美善华东-看见温暖华东》为主题,拍摄在华东校园的照片,散播温暖的创意作品。让所有与华东有渊源的人们一同感受那个刹那,闻到那朵花香,看到那份温暖。
    
  感谢截至目前为止踊跃参与投稿的同学及老师们,之后陆续会有优秀作品展出,欢迎大家到穿堂专区一睹精彩。

    
  「美善华东」主题公布栏照片征集活动,为长期持续活动,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与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