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開學迎接及定向輔導活動

2月13日(一)為本校2022-2學年度開學日,為協助轉學生儘快適應新環境,輔導室與高一學生成立「大手牽小手」開學迎接志工組,分送聰明餅迎接學生歸來,並協助引導新生順利進入班級,開啟新的校園生活。
這是一張圖片
640 (10)  640 (11)
此外,輔導室安排於2月16日、2月17日分別舉行中學部及小學部定向輔導活動,歡迎所有新生加入華東溫馨友善校園。

 

2/16中學定向輔導

王先念校長親切地問候每位同學,代表學校致贈歡迎禮物-快樂便利貼,希望無論是從何處轉來的學生,都能在華東愉快的生活,大家彼此尊重,互相照顧,融入華東大家族。
640 (1)
教務處徐主任為中學生介紹教務處功能,歡迎同學有教學需求相關疑問可前來詢問。
640 (2)
學務處李主任提醒新生儘快完成選社,積極參與學校活動;初中生需留意服務學習要求,如曾有服務學習記錄要儘快提交資料到學務處補登。
640 (3)
輔導室殷主任及所有老師歡迎同學來到華東,介紹輔導室功能,並歡迎學生多利用輔導室及校網之升學輔導資訊,鼓勵同學當有困惑要勇敢尋求幫助。
640 (4)
致贈歡迎禮物~中學部新生合影
640 (5)

 

2/17小學定向輔導

王先念校長親切地和同學們面對面話家常,希望無論是從台灣還是本地轉來的學生,都能在華東愉快的生活,大家彼此尊重,互相照顧,融入華東大家族。
640 (6)
小學部邱主任鼓勵同學多多參與本學期精心規劃的活動。
640 (7)
輔導室殷主任及所有老師熱情歡迎新生並做校園導覽。
640 (8)
致贈歡迎禮物~小學部新生合影~
640 (9)
祝福每位新生都能很快適應新環境,並和老師同學們都相處愉快,展開充實的校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