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开学迎接及定向辅导活动

2月13日(一)为本校2022-2学年度开学日,为协助转学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辅导室与高一学生成立「大手牵小手」开学迎接志工组,分送聪明饼迎接学生归来,并协助引导新生顺利进入班级,开启新的校园生活。
这是一张图片
640 (10)  640 (11)
此外,辅导室安排于2月16日、2月17日分别举行中学部及小学部定向辅导活动,欢迎所有新生加入华东温馨友善校园。

 

2/16中学定向辅导

王先念校长亲切地问候每位同学,代表学校致赠欢迎礼物-快乐便利贴,希望无论是从何处转来的学生,都能在华东愉快的生活,大家彼此尊重,互相照顾,融入华东大家族。
640 (1)
教务处徐主任为中学生介绍教务处功能,欢迎同学有教学需求相关疑问可前来询问。
640 (2)
学务处李主任提醒新生尽快完成选社,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初中生需留意服务学习要求,如曾有服务学习记录要尽快提交资料到学务处补登。
640 (3)
辅导室殷主任及所有老师欢迎同学来到华东,介绍辅导室功能,并欢迎学生多利用辅导室及校网之升学辅导资讯,鼓励同学当有困惑要勇敢寻求帮助。
640 (4)
致赠欢迎礼物~中学部新生合影
640 (5)

 

2/17小学定向辅导

王先念校长亲切地和同学们面对面话家常,希望无论是从台湾还是本地转来的学生,都能在华东愉快的生活,大家彼此尊重,互相照顾,融入华东大家族。
640 (6)
小学部邱主任鼓励同学多多参与本学期精心规划的活动。
640 (7)
辅导室殷主任及所有老师热情欢迎新生并做校园导览。
640 (8)
致赠欢迎礼物~小学部新生合影~
640 (9)
祝福每位新生都能很快适应新环境,并和老师同学们都相处愉快,展开充实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