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1202

9月28日教师节前夕为庆祝无怨无悔奉献教育的老师过节快乐,举办了一场由学生领导团队共同策划之敬师活动,活动中充满感恩及欢乐,让辛劳的老师过了一个既快乐又深刻的亲师日。
  活动于9月24日举行,学生班联会利用课业空档时间策划此次行程,邀请校长及老师们参加属于为他们准备的活动。节目在学生大声念出校长刺破的气球『教师节快乐』五个大字中热闹登场,接着投影幕上投出了学生对老师感恩的留言,句句打动在场每一位老师。学生主持人流畅及诙谐的开场话词突显出学生充份的准备及对活动的信心。首先,播放由教育部提供各校感谢老师辛劳之短片,影片虽短,其意义非凡,亦展现出与台湾教育之同步,之后安排每次同学选社都名列第一志愿的社团热音社演出,借以感谢老师对他们在练习时给予的空间及时间的包容,主唱章诒婷同学细腻温柔的歌声,掳获了师生温馨的肢体摇摆;师生互动舞蹈更把活动气氛带向最高潮,老师们生涩的肢体动作及学生熟稔的舞蹈对比之中赢得了在场笑声及欢呼声。敬师朗读及感言在学生范书黄品高亚薛玥瑶的恳切表达中更增添了师生间的感情融合,配合着学生钢琴及小提琴伴奏,顿时场地安静无声,以欣赏此感动的时刻。活动尾声借由学生手上的一朵花送给老师及大声说出『老师我爱妳』热情中结束。
  王校长致词中表示,本校教师在中国大陆过节感觉比台湾更具意义,看见华东台商子女学校学生对教师节活动的安排及设计可想像教育的成功及多元学习性,华东每一位老师均报着热忱到次地,就是希望每一个学生能学习优质的专业,未来在传承上能更出色,今天看在学生的热情,相信师生都是幸福,因为每个人都在付出、都在努力。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