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英文学习活动~Halloween闯关游戏

 为了增进英语学习及文化理解,英文老师在万圣节前一周先在课堂上介绍万圣节习俗,并指导有关万圣节的单字及相关的韵文、短文。另外为了让活动更精彩可期,也请美劳老师指导孩子如何发挥创意为自己做出创意造型,并于闯关活动当天展示观摩,让活动更有兴味!

10/28()活动当天,华东进思园布置成了一个欢乐的游戏场,校园顿时成为孩子们的主秀场,小朋友装扮成各种有趣的角色,像是:国王、公主、武士、超人、以及各种可爱的妖怪,校长和老师们也变装上场,十足吸睛!

在闯关活动中,志工妈妈担任各关关主,英文老师带队闯关,小朋友们则无不卯足全力进行闯关,关卡包含:「最有创意变装秀」、「班级英语小队呼」、「比手画脚猜猜猜、「怪物恐怖箱冒险」以及「Monsters五连拍等,每个关卡都活泼有趣,孩子玩得不亦乐乎。闯关内容结合了孩子课堂上的英语学习,孩子要能展现学习成果,并发挥团队合作的精神,才能闯关成功,因此过关的班级都可获得糖果一包做为奖励!

本次万圣节活动配合课程设计,结合节日活动与教学,并借有趣的闯关活动寓教于乐,让英语的学习与生活情境做结合,除了提升英语学习兴趣与动机外,也增进孩子的文化理解和世界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