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count: 31268

英語檢定考

高二多益考試網路報名須知 (2018.4.11)

 

一、            考試日期: 201855 () 中午12:00-2:30

二、            地點: 本校 (考場當天早上於一樓川堂公布)

 

今年起有關多益需要學生自行上網報名填資料,除了可以更清楚掌握資訊學生可以自己上網查成績。手續其實很簡單,以自己的e-mail電子郵箱註冊後設定一個容易記的密碼就就可以了。請於本週六前完成網路報名。

 

1.        考生登錄網址:http://www.toeic-business.com/login.html

可以掃碼進入報名網址à2625_c15853c9.jpg

2.        「企業標識碼」 “htcs”(注意大小寫,不能填錯)

3.        請一律使用「臺胞證」並填寫「臺胞證號碼」。

4.        「部門」請選擇自己的班級,如: 2018高二忠

5.        「員工編號」請填「學號」。

(例圖)

2624_8c5ee15f.jpg

若非高二學生報名的同學請注意

報名班級一樣請選自己的「2018高一X」或「2018高三X」等,費用為380(請交到會計室並說明是多益報名費)。截止日期(含完成報名、繳費)為下週三(4/18)





華東台商子女學校多益英語檢定成績優異獎勵辦法
(2018.04.11更新)


·      第一條  本校為配合學生參加多益(TOEIC或稱多业)、多益普及(TOEIC Bridge或托業橋)英語檢定,加強學生英語文學習,鼓勵學生積極準備參加多益英語檢定,落實本校英語文教學之成效,制定「華東台商子女學校多益英語檢定成績優異獎勵辦法」(以下簡稱本辦法)。

 

·      第二條  凡本校學生於本學年度參加本校所指定之多益(TOEIC)、多益普及(TOEIC Bridge)英語檢定考試成績達本辦法之獎勵標準者,得給予獎學金和獎狀。

 

·      第三條  獎勵標準:

 

本校在學中之學生達所訂定之標準者,核發獎勵金

 

多益測驗到達分數

獎學金

對應全民英檢

GEPT

對應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

(CEFR)

多益普及測驗

(TOEIC Bridge)

170分以上

人民幣100

中級複試通過

B1+

160分以上

人民幣80

中級初試通過

B1

多益測驗(TOEIC)

600分以上

人民幣100

中級複試通過

B1+

785分以上

人民幣200

中高級初試通過

B2

850分以上

人民幣400

中高級複試通過

B2+

945分以上

人民幣800

高級初試通過

C1

 

·       第四條  本辦法在成績公布後將擇期於集合時間公開表揚獲獎的同學。

 

·       第五條  本辦法經校長核示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英文多益考試  華東學生成績斐然 (校網新聞稿)

2017417

 

本校第一次舉辦的英文多益考試(TOEIC,在中國稱「托业」),於415日公佈成績,學生表現出色,共有5人在900分以上,32人在700以上,81人達550以上,佔考生人數的50%

 

本次檢定最高分是蕭惠心同學達955分,邵展眉、張雅淇也達950分,相當於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CEFR)C1級,同等於全民英檢(GEPT)的高級考試初試通過,實在非常難得。總共有五位同學超過900分,超過550分的更達81位,已經是許多台灣國立大學的畢業門檻。依照本校多益奬學金辦法,給予到達600分以上同學100元到1000元不等的獎學金,並公開頒奬表揚,以茲鼓勵,也作為其他同學的楷模,對英文學習再接再勵。

 

本次多益考試於48日在本校舉行共有182人參加,包含高二全體學生及部分高一高三的學生,主辦單位特別從北京派員到本校辦理考務。多益考試是全球公認最具代表性的英語能力測驗之一,除了是學生申請大學有利的條件之外,更可以讓學生拿來抵免或免修大一大二的英語課程,還是台灣超過90%大專校院訂定的英語畢業門檻檢定考試之一。多益測驗在亞洲、歐洲都受到重視,為企業選材、升遷、進修的指標。本校的學生參加此考試,無非是鍛煉自己的英語閱讀和聽力,更是為10月的英語聽力測驗作為熱身。


(2017多益考試情形)



(2017多益考試工作人員)

劍橋少兒英語考試變革及報名說明(12/21下午2點起開始網路報名)


 各位親愛的家長好: 本通知單為針對2018年3月劍橋少兒英語考試變動所作的說明,請仔細閱讀,並且點選我們提供的網址,下載更多檔案,瞭解變革內容。

一、報名方式:今年起,無法以學校團體報名,必須自行上網報名。

(1)  2018年上半年考試年度碼為181

(2)  2018年起,劍橋少兒英語考試在全國範圍內實施網上報名,所有考生須自行登錄http://cyle.etest.net.cn, 報名流程為:

註冊新用戶→進入報名→選擇級別、考點(由於考點承載人數有限,故務必準時上網報名,以免無法選到自己想要的考點)等→網上繳費→報名成功後,考前自行下載列印准考證。(請務必先閱覽官網之【報名流程】http://cyle.etest.net.cn/Registration_process/2641.shtml )

(3)  按照網站要求,完成註冊、報名和繳費工作。具體操作詳見該網站報名流程報考費用專欄。註冊及報名諮詢電話:010-62979166-7。網址http://cyle.etest.net.cn/index.shtml

(4) 20183月考試報名時間:20171221日下午2:002018110日下午2:00注意:由於各考點(昆山、蘇州、上海)報名人數有限制,很快就額滿,故務必於21日報名開放報名前提前先登錄上網報名,以免無法選到自己想要的考點萬一如果無法於本次報考,仍可以報考明年9月、12月考試。

(5)  報名費用:2018年起,三個級別(StarterMoverFlyer)收費標準統一上調皆為430(報名時可用電子支付如支付寶付款)

二、關於考試和考務:

(1)  20183月考試時間:2018317日和18日(18日僅可安排口語考試),具體考試資訊詳見准考證。

(2)  准考證列印:所有考生根據報名網站發佈的准考證列印時間,自行登錄報名網站列印准考證。准考證如丟失,可以登錄報名網站重新列印。

(3)  所有考生須詳細閱讀報名網站發佈的考生須知,對自己的考務行為負全面責任。

(4)  所有送考人員和考生應自覺服從考點安排和考務工作人員管理。送考人員不得進入考場禁區。考生應持證有序排隊進入考場。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礙考務工作人員正常進行工作。考務人員有權對影響考務的行為和人員,按規定做出處理。

(5)  嚴禁任何送考車輛進入考點學校。建議送考人員選擇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點,並提前規劃好時間,避免耽誤考試。

(6)  成績查詢:考生成績資料庫會在評卷結束後生成並上傳到全國統一報名網站,考生可登錄該網站,在成績查詢專欄查詢。

(7)  證書發放:劍橋少兒英語考試成績證書由教育部考試中心統一郵寄發放。請所有考生在報名時注意填寫正確的地址,以便接收證書。

(8)  2018年起,教育部考試中心在平臺統一管理劍橋少兒英語考試報名、成績查詢、證書發放等事宜。所有考生直接與平臺打交道, 如有疑問,請撥打平臺電話010-62979166-7

 

 

三、試題樣本:2018題型樣本請點選下載

 

 

四、其他相關文件下載:

2018年起劍橋少兒英語考試各級別考綱更新介紹:

 

 

更新後的劍橋少兒英語樣題/詞彙表下載:

 

 

更新後的劍橋少兒英語聽力樣題下載:

www.cambridgeenglish.org/movers-audio-sample-v1-from-2018